謝謝您的支持
您已成功取消訂閱並不會再收到由Citi發出的電子郵件。歡迎隨時返回我們的網頁重新訂閱。
您可透過微信中的QR Code 掃描器掃描此QR Code 或搜WeChat ID “citiwarrants”關注我們

業績公佈日曆

恒指成份股
其他股份
  • 恒指成份股業績/股息
  • 其他股份業績/股息
相關資產
開始日期
完結日期
  
結果:0
公佈日期 編號 名稱 現價 升跌 升跌 (%) 事項 花旗精選
最後更新時間: (最少延遲15分鐘)

有關業績公佈詳情

CitiFirst® 想要方便一眾投資者準備業績期的相關部署,我們的網站特設由港交所的官方公告中獲取的市場數據及有關資訊,會整合再於業績公佈日曆中清晰列出不同資產的業績公佈日期,還會有不同日子將公佈業績的個股數量。除此以外,花旗網站更會將即將要公佈業績之股份劃分爲恒指成份股及其他股份,以橙色顯示為即將公佈業績的恒指成份股及數量,而藍色則為其他非恒指成份股的業績股份及數量,方便對業績期股份部署有不同偏好的投資者一眼看清。

如果投資者想查詢的股份未於日曆中列示,投資者亦能夠在快速查詢資產的欄目中輸入選擇或輸入資產編號,即可查看業績公佈相關事項,包括公佈日期,及業績時期,資產的現價及即市表現等資訊。

業績公佈日期

如投資者想提前預覽特定月份的業績公佈,可通過更改日曆的月份,又或在快速搜尋欄目中選擇開始及結束日期,則可查詢所有將於該時期內公佈業績的資產及有關的信息。網站更於每個業績股份欄目中列出花旗精選之認股證/牛熊證,方便投資者以衍生產品做股份看好或者看淡的部署。

什麼是業績?

業績是公司在特定時期(通常為一個季度或年度)盈利或虧損的官方公開聲明,業績會在財報季的特定日期公佈。業績可以對資產基本面產生顯著的影響,因此在預測股價走勢時通常需考慮業績狀況。

根據規定,業績所公佈的數據必須準確。在發表業績報告時,會交代上市公司在指定時期內的業務表現,通常會以「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和「資產負債表」來顯示出公司的業務情況。

損益表:顯示公司的收入或支出的情況,反映出公司的盈利或虧損。

現金流量表:反映公司的現金流出和流入情況,公司的盈利或虧損並不能直接反映出公司的現金流,因此是需要撇除所有不影響現金流的項目,只計算公司在過去的時段來的現金增減。

資產負債表:顯示公司的資產及負債情況。

關於業績公佈 - 常見問題

1. 為什麼業績很重要?

業績或財報是上個財政季度或年度的總結,通常是投資者和分析師獲得的有關公司本季度財務狀況的重要信息之一。

2. 業績內容一般會包含什麼?

業績包括純利、每股盈利、持續經營的盈利和淨銷售額等項目。

3. 公司業績如何影響股價?

公司本季度的實際業績可能與先前的預測有很大差異。如果公司的收益顯著高於預期,其股價有機會在業績公佈後上漲;如果公司報告的收益遠低於預期,其股價則有機會在業績公佈後下跌。

窩輪到期結算查詢
輪證
搜尋
樂觀/悲觀
資金流
牛熊證
街貨分佈
結算價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