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支持
您已成功取消訂閱並不會再收到由Citi發出的電子郵件。歡迎隨時返回我們的網頁重新訂閱。
您可透過微信中的QR Code 掃描器掃描此QR Code 或搜WeChat ID “citiwarrants”關注我們
免責聲明
返回主頁

本網站(「香港網站」)由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及/或其聯屬公司(統稱為「網站擁有人」)負責維護。凡登入香港網站及查閱其所發佈的文件及資料(「材料」)及其分發,閣下即受下述免責聲明所約束。

資料/登入

本香港網站僅以香港居民為目標對象。在其他國家下載香港網站的任何資料可能屬違法,假如閣下因下載香港網站的資料而違反閣下居住所在國家的法律,網站擁有人均一概不承擔責任。香港境外人士不應倚賴本網站的材料或據此行凡登入香港網站即表示閣下確認其本人乃香港居民,並且同意接受下述免責聲明所約束。

任何人士登入本香港網站或可能管有其中所載材料,應當查明及遵照任何適用的限制(包括本文所載者),而所涉及的費用及支出概由其本人承擔,網站擁有人絕不承擔責任。本香港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嚴禁於適用法律或法規不容許分發、傳送、披露或發佈的地區複製、分發、傳送、披露或發佈給當地人士,特別要注意的是,本網站所載的資料不得帶進或傳送到美國或直接或間接在美國或向任何美籍人士(定義見1933年美國《證券法》S規例)傳閱。為遵守適用的法律及法規,本香港網站的內容僅為香港居民而設, 閣下不應在香港境外登入、瀏覽本香港網站及/或下載當中任何內容。

並非邀約/意見/建議

本香港網站所載的材料僅供參考及討論用途,並不構成或組成購買、出售、認購或承銷任何材料或本香港網站所提述或所指的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的一項(或其中一部分的)要約、邀請、招攬、誘因、意見或建議。材料並不構成購買或出售結構性產品或達成任何交易的意見或任何形式的建議。本網站的內容並不構成任何合約或承諾的依據。本香港網站或其材料不應被視為任何類型或形式的廣告、誘因或聲明。

所編製的材料僅概括以一般資訊接收者為對象,並無特別以某一資訊接收者的具體需要作為考慮因素。

並無核證

材料的依據乃來自網站擁有人認為可靠的公開資料來源,然而,網站擁有人並無對材料進行核實,因此,該等材料未必完整或準確。材料所載的見解、估計及其他資料可予更改或撤回而不另行通知,網站擁有人並無責任對材料進行更新或補充。網站擁有人及/或其聯繫人及關聯人士、各自的董事、高管人員及/或僱員(包括參與編製或在本香港網站上刊發材料的各人士)(統稱「Citigroup」)或任何資料提供者,一概不會對材料的真確性、準確性、完整性、充分性或合理性或任何該等材料在任何用途上的合適性作出任何類型的聲明或保證(不論明示或暗示)。本香港網站所登載的材料僅作參考用途,資訊接收者不應賴作定論或據此行事而不自行加以獨立核實或作出獨立判斷。

香港網站所登載的指示性價格水平、披露材料、估值或其他分析,其編製乃以我們真誠判定的假設及參數為依據。所採用的假設及參數絕非唯一可經合理挑選所得的選擇,因此,並不保證有關的引述、披露或分析為準確、合理或完整,亦不表示或確保任何指示性回報或表現會在將來實現。有關資料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網站擁有人的投資意見。

結構性產品的風險因素

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閣下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甚至全部應收款項。如閣下投資結構性產品,所依賴的是發行人的信譽。結構性產品的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結構性產品於二級市場的流通性亦是無法預測的。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或會是結構性產品的唯一流通量提供者。本香港網站所載的任何見解、預測或估計構成資料登載當日的判斷,不能保證日後的業績或事件會與當中的任何見解、預測或估計一致。 閣下應當慎防實際業績可能會與任何前瞻性陳述所載者有重大差異。過往表現並非日後業績的指標。

可贖回牛熊證(「牛熊證」)設有強制贖回機制。在遵守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其任何增編)所載牛熊證條款及細則的前提下,當相關資產的現貨價/現貨水平在觀察期內達到贖回價/贖回水平時,牛熊證將自動終止。在該情況下,閣下將不會收到任何現金付款(如屬N類牛熊證),或可能會收到名為剩餘價值的現金付款(如屬R類牛熊證)。

因此,有意投資的人士應當確保其本人明白結構性產品的性質及風險,如果情況適用,亦應徵詢其本人的法律、稅務、會計、財務及其他專業顧問,確保任何投資結構性產品的決定均適當地考慮到投資者的具體情況及財務狀況。對於因認購或購買結構性產品而產生的任何財務或其他方面的後果,Citigroup概不承擔任何受託責任或法律責任。

就每次發行的結構性產品而言,閣下應當細閱及瞭解結構性產品的條款及細則,以及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其任何增編)和相關補充上市文件所載有關發行人的財務及其他資料。該等文件可在保薦人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的辦事處索取,地址為香港中環花園道3號冠君大廈50樓。

Citigroup的成員公司可能會進行本身的坐盤買賣,可能會持有結構性產品的長倉或短倉或其他權益,亦可能會隨時在公開市場或以其他途徑購入及/或出售結構性產品,不論是否以當事人、代理或市場莊家身份進行買賣。Citigroup亦參與或可能參與其他金融、投資及專業活動而因此有時可能會產生涉及到本香港網站所述的證券的利益或利益衝突。

無法律責任

對於因使用本香港網站或其內容而產生或因此而涉及的任何損失,Citigroup概不承擔任何(因疏忽或其他原因導致的)責任。在不損害前述的一般情況下,Citigroup的成員公司或任何資料提供者均不會就香港網站上登載的任何資料的任何中斷、不準確、錯誤或遺漏(不論任何原因)或由此而引起的各類損害承擔任何責任。此外,互聯網上或電子郵件的通訊並非穩靠的方法,發送的資料可能會被截查、遺失或遭到銷毀。對此,Citigroup不會對發生上述任何事件承擔任何責任,亦不保證任何通訊或附件或本香港網站不會受到電腦病毒、電腦毒蟲或其他有害成份所入侵。

私隱

閣下通過本香港網站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均會嚴加保密,除另有明確規定者外,該等資料僅會以閣下同意的方式使用。閣下登入本香港網站,即被視為同意網站擁有人將自閣下收集所得的資料用於市場營銷、規劃、產品開發及研究等用途上。請參閱本香港網站www.citifirst.com.hk的私隱政策聲明,以便瞭解閣下在使用本網站時,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會如何處理。

版權及商標

除另有明確規定者外,本香港網站所登載資料的版權乃屬網站擁有人所有或得到許可使用。有關資料不得複製、不得分發或傳送予任何其他人士,亦不得以任何方式在其他網站、文件或其他材料中轉載。除非得到網站擁有人及/或相關可能擁有商標及標誌的第三方的書面批准,否則一概嚴禁使用本網站所展示的任何商標及標誌。

超連結

本香港網站可能附有通往其他由並非屬於Citigroup的機構運營的網站的連結。該等連結僅供閣下進一步查找市場上其他相關產品及機構的資料。該等網站上登載的資料或其上的產品或服務並不受Citigroup所控制,因此,Citigroup對此等內容不發表任何聲明,亦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加入第三方網站的連結不應被視作網站擁有人認可該第三方的網站或該第三方認可本香港網站論。閣下應當自行對本香港網站所提述或所連結網站的第三方作出查詢。務請注意,閣下瀏覽其他網站時受該等網站的使用條款所約束。

修訂及可分割性

網站擁有人保留權利隨時對香港網站作出局部或全面的更改,甚至限制、中斷或終止其服務。網站擁有人亦保留權利隨時更改或修訂該等條款及條件。即使根據任何適用法律,當中任何條文(或當中一部分)在任何方面屬於或變成違法、無效或不能執行,亦不會損害或影響其餘條文的有效性、合法性和可執行性。

管轄法律及司法管轄區

香港法例對該等條款及條件有專屬管轄權,而該等條款及條件應按照香港法例詮釋。香港法院對當中涉及任何爭議的使用者有專屬管轄權。

窩輪到期結算查詢
輪證
搜尋
樂觀/悲觀
資金流
牛熊證
街貨分佈
結算價
查詢